close

刊版娘

 

摁摁哈摟,我的筆名(POPO原創)是映浠、然後繪筆名是Ying


這裡都是貼塗鴨作品所以應該是Ying(映)004

 

所以叫我小映就可以了這樣 >>你要叫我浠浠我也是不反對的啦XD


009    

 

摁是個坦蕩蕩的腐女 同好歡迎 不喜者自動忽略這幾行:)

 

最近在追黑籃所以很萌青黃、紫赤、高綠高、火黑火, 滿雷黃黑的..>>黃黑派不要打我XD

 

此外還有6918、8059>>此人家教官配控;然後APH的米英>//<

 

然後.....這幾個是歷史上(?)比較深刻的,其他說不完,有空再慢慢細數吧~~

 

如將以上省略者別失望(?) 繪友動漫咖也很歡迎當朋友!!

 

小綠間小獄寺至上★


目前在追的新番::刀劍神域(想問有人跟我一樣有看小說嗎?)、中二病也要談戀愛!、K .......

 

007  

 

差不多就是這樣~~~以後發塗鴨希望大家能給我些建議哦:D


然後也希望在這裡交到很多朋友!!!!006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浠浠呐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