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摁摁大家好、這應該算第一篇文吧004  

 

希望大家不要吝嗇給個留言 鼓勵或批評都可以

 

我需要你們的指教才能進步 !!

 

 

005  兒女祭交稿


兒女祭ww  

 

姓名:米亞.艾格薇絲


種族:貓妖


興趣:大哥哥(兄控哪)、兔娃娃、粉紅色的東西。


口頭禪:呐呐、跟我玩好不好?


總結:天然呆小蘿莉。


008    


005 塗鴉堆


揪心的笑♥  

 

【塗鴉-某篇自創短漫的男主ww】

 

我的男生真的很廢(苦笑

 

 

 

七夕賀圖-青黃

 

【七夕賀圖-青黃最高!!!!】

 

阿大你的頭髮是怎樣一定要那麼難畫嗎我說

 

有人想吃小黃瀨的手工巧克力嗎:))

 

【風,很輕。】封面底圖

 

【工作-風,很輕。 封面底圖】

 

委託人家電腦重灌,製圖軟體都沒了,

 

可是我加工整個廢啊,

 

所以很不要臉的想問有哪位好心人願意幫忙XD?

 

008

 

開學以後不常發圖哦 才剛來這裡就要說再見ˊ333ˋ

 

上課會偷畫畫的(不良示範注意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浠浠呐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